To Your Heart's Content

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勉强

我今天有点悲哀因为我舍不得放弃一个珍惜的关系, 一个留给我一个特别深刻的印象的女孩。 真奇怪,不舒服这种感觉:我爱她可是我不恋爱她。 你说奇怪吗?从来没遇到这种的情况:怎么分辨喜欢和爱情。我知道你想,诶,当然知道!可是有时不是那么容易. 其实我觉得最大的问题不是怎么分辨而是怎么会放弃一个强烈的欲望:我知道我们没有在一起的将来, 我知道我要一个人回家了, 那为什么有这个感觉呢? 是不是因为我太吝啬吗?我只想她属于我吗?怎么这么矛盾啊。

在人类生活中只有两个循环的规律:凝聚和分开。 例如: 出生(分开母亲), 恋爱,毕业, 丢珍惜的东西, 亲戚出世, 结婚,离婚, 自己的死亡, 什么的。现在就是。 还得说有情有可原的情况 (extenuating circumstances, 掩饰情形)。也可能我还是害怕把我自己变成一个责任的人。

反正,我只希望她会找到一个开心的生活, 希望她找到一个人好心好对她的行为尊重的男孩。 我不能给他这种的生活,这种的情况. 所以不要吝啬,不要只想我自己, 而要为她着想. 放弃吧.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see web stats